這是我穿了美腿襪 約一個禮拜後的前後照
是不是小腿肚有明顯的往內縮了呢?

久坐辦公室的人應該都有這種困擾吧?
坐久了...屁股變大了,腿部線條也往橫的方向去了

因此很多人就算瘦子 但是上下半身的比例還是"不成比例"


大家先來檢查看看自己的蘿蔔腿是屬於哪種類型的

蘿蔔腿的種類

肌肉型:
較常出現在運動選手身上,因其需做長期訓練所以非常肌肉非常結實,此種類型較難自然消除。

水腫型:
較常出現在下肢血液循環不良者身上,或因懷孕、藥物影響或是久站而發生,使得靜脈曲張雙腿顯得較浮腫。

脂肪型:
較常出現在肥胖的人身上,因較肥胖且脂肪過多,造成腿部脂肪較一般人厚,摸起來較軟






像我的話阿...沒有在運動,又是久坐辦公室的人
因此我屬於 "水腫型" 和"脂肪型"

如果妳也是跟我一樣類型的
請往下繼續閱讀,並且跟我這樣做


保證會讓妳腿部線條恢復往日纖纖喔



美腿襪

這一款  
【Beauty小舖】夜間螺旋加強按摩美腿襪

雖然說 網路上販售許多各式各樣的美腿襪
1~200價格就可以購得
我也曾經買過,想說美腿襪就都長那樣,當然便宜就好!

但其實穿了幾次後,就發現這種想法錯了!
便宜貨~~~真的穿了幾次後就鬆掉
像這款阿,雖然價格有點偏高價
但是我穿了幾個月後 依舊是彈性很緊
(但是要切記!!!! 一定要用手洗,陰乾不能烘乾喔!)


再來就要告訴大家 怎樣穿美腿襪才是正確的喔!!!



首先呢
先把美腿襪 捲捲捲~~~

捲到剩下"腳踝採底"那個部分


再來
這是很多人都疏忽的步驟喔!!!

一定要把腳抬高!!!
why?
因為這樣 妳的肉肉才會"往上跑" 
穿上美腿襪才能"壓縮"肉肉阿

因此 要記住...
把腿往上抬著穿
並且 美腿襪要用"滾"的方式往上穿
不要用拉的喔!!
這樣美腿襪的彈性會被拉鬆
這樣可不能說 美腿襪都是依樣!都會鬆掉!...



之後穿好後
就可以 睡個好覺
隔天起床 ,腿部線條一定會比前天漂亮許多囉!




當然


如果你想要效果更為加快!更為驚人的話

那就要在穿上美腿襪前,先擦上 勻體霜

效果會更加倍喔!




【Beauty小舖】新一代冷熱因子勻體精華霜

這款勻體霜是我擦過"感覺"算滿特別的

一開始會滿熱的
(但往好處想...這是在幫妳燃燒體脂肪啊!)

幾分鐘過後就會開始轉為涼涼的
(果然跟它名字一樣..冷熱因子成分)



擠出來的顏色超級可愛的~~~~
粉嫩的橘色,還有隨機夾帶著的藍色球球和紅色球球
(藍色球是 冷因子,紅色球是紅因子)

而且聞起來有淡淡偏乳香的味道
很好聞

(小提醒:  擦完勻體霜後阿,雙手要馬上用洗手乳洗掉喔! 不然手去碰到臉可是會熱熱的)

還有....

這款可以全身想瘦的地方都可以擦
只要推開讓肌膚吸收即可

但除了一個地方不能擦
那就是"胸部"
除非妳嫌胸部太大啦....




大家可以多按按小腿這個地方
可以邊擦勻體霜時邊按壓
這個部分是很多人都會推積乳酸的地方

堆積久了,小腿肌、蘿蔔腿就會找上妳喔!



利用一點點美體小幫手
就會讓妳快速擁有雙美腿喔


哪裡購買?
beauty 小舖


這家beauty 小舖,在網路上口碑超好的
我也是他們家的vip老主顧了

每樣產品 我幾乎都有用過

也真的讓我找回s曲線


不信?


這是三個月前的我



這是現在的我




想知道我是用了什麼產品才能如此瘦得健康漂亮嗎?
而且 還不用節食~~~~

這麼誇張又真實的事
真的發生在我身上


請閱讀
天啊!!!原來我真的瘦好多喔!!!!不需挨餓不須運動不需節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