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不想公開給大家的秘密....
但是實在太多人再問我
"天啊!!才短短1個多月不見妳,妳怎麼瘦那麼多..."

要不是翻到以前的照片,說實在的 我還真不敢相信短短的一個多月就可以瘦成這樣


好吧....今天我決定要公開我的秘密了




國小開始 就一路胖胖胖下去...
這真的是我國小樣貌
<<題外話一下!! 我沒有整型喔.....>>


<<連我爸站在後面都比我嬌小...我到底在搞什麼啊@@...>>




就這樣 "肉肉"的一路到長大

 

我是那種 一胖就是全身都在胖的那種體型

當然 我不是沒有自知之明

什麼減肥方法我也有在一直試的好嗎>  <

例如...榮總減肥菜單(可以自己上網查查)
它是可以短期讓妳瘦好幾公斤的!但相對的 減肥快復胖也快

還有什麼...7-11賣的油切茶阿 、酵素粉阿、藍綠藻碇阿、優格、牛奶 等等
(因為我是那種 排便不順暢,時常2天才上一次廁所的....)
但是 都是一開始有效,之後好像我的腸胃就對它們免疫了

連瀉藥我都買過耶!!!! 拉起來真的會要人命...而且 吃了幾個禮拜後 我又免疫了


好吧....我自己打到這裡 我都覺得我自己好可憐喔....
似乎從此就要肉肉的一輩子........

 

哀...連載一起快四年的男友 也開始覺得我越來越胖了
<<約會除了吃就是吃 不胖也難吧......>>

慢慢地 開始覺得  走在路上,男友雖然手試牽著我的手  但眼睛卻時常瞄向 迎向而來 身材火辣的女性

連在買網拍衣服 ...
明明網路上 模透穿起來是那麼漂亮   一直以為自己穿也可以如此

誰知道拿到手時才發現 好憋喔...
一件新衣服新褲子 就這樣....
默默地躺在衣櫥裡


我承認我衣服是很多,但卻沒有衣服穿
(WHY?)
因為 穿不下啊!!! 真的就穿不下啊!!!能穿出去看嗎



好.....再來我要說我這輩子感動的時刻了


有天我終於看很開 要下定決心再次減肥時
上網搜尋...
有什麼好方法或減肥的藥品之類的時候


被我找到了它!!


它就是 SPORT 動動膠囊
(一盒是半個月份) 兩盒才是一個月份的喔!


它的吃法是 一天吃兩顆(午餐後兩小時吃....)就OK


我得說....
一開始我真的是半信半疑地吃它

看它網路介紹
"不需要節食  不需要運動..懶人運動"

拜託...到底真的假的啦!!!



第一天吃
有點身體熱熱的感覺

第二天開始吃就不用有熱熱的感覺
但是可以看到 體重有在慢慢地掉

(我是沒有體重掉很快那種,但是 我三餐都照吃)
但很奇怪

慢慢的 胃口也變小了

但是記得 要多喝水就是!!



某天的早餐
我還有搭配購買他們家的胺基酸咖啡



咖啡 是我每天必備的...
咖啡是真的有減肥功效喔!!!!


然後 我還有再搭配他們家的動動油切茶

每天泡一包茶包來喝

它是我試用的(順暢相關的...)產品讓我最舉起大拇指說 最有效的!
它讓我每天都可以上嗯嗯 兩次耶!! 不誇張



就這樣.......  
每天兩顆動動膠囊  /泡一包動動油切茶喝

吃了快一個月後

有天跟朋友聚會


第一眼看到我就說

"妳...是不是變瘦了??? 而且瘦很多耶!!"



"有嗎??? 有到瘦很多嗎?""

其實 我的體重變化 只有少差不多4KG左右
之後回想產品的主打...
"消除體脂肪...因此不會消到妳的肌肉  所以有些人體重不會有很大的落差 但是外觀會有明顯的消瘦"





這是七月初 我媽生日在外面聚餐的照片
<<媽咪 我對不起您....我偷偷的瘦了下來 卻沒有告訴您這個好東西...孩兒不孝阿!>>



 

我現在超喜歡穿短褲到處走跳的!

話說 我現在都不用買衣服了
放在衣櫥那些 穿不下的衣服都可以穿了

果真 人還是瘦得好...
穿什麼都好看  



我很希望 有跟我減肥相同經驗的人 看到這篇文章

我也好想你們是我的真實的朋友

我就可以當面告訴你們 這產品有多好多棒

真的要自己體驗過才知道....


不用節食  不必挨餓 不必運動

它是減肥藥嗎? 會傷身嗎?
放心吧!!! 我也很怕減肥藥....
它是食品喔!!!!!


雖然說 現在有變瘦了! 但是還是想繼續瘦下去....
女人嘛..
永遠嫌自己太胖


各位親愛的 網友們!

真的 胖不是胖!
是妳還沒有遇到對的方法!


我現在就超後悔 怎不早點碰到這家的產品呢?

過去白白花了不少錢 在那邊苦....又胖......



希望你們真的要把我的話聽進去啦!!!

給自己一個會變瘦的機會好嗎 好嘛!!!!!

你不相信我說的話 就不要在那邊OS說 "我就是胖子...一輩子的胖子...."




如何購買?
BEAUTY 小舖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